欢迎浏览 “中国南水北调工程” 网站

  首页 ->
 
南水北调司调研东线北延应急试通水工作
2019-08-05 11:10     

  7月26日,水利部南水北调司一行到海河水利委员会调研东线一期北延应急试通水工作。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海河水利委员会关于应急试通水总体实施情况和效果评估进展的汇报,并就试通水总结和效果评估进行了座谈交流。调研组指出,此次应急试通水是验证南水北调东线一期北延应急供水工程的可行性,为后续供水实施工作探索经验,推动华北地区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行动落地落实的重要举措,希望海委高质量完成试通水总结及效果评估工作,为水利部有关决策部署提供支撑。
(来源:中国南水北调 2019年8月5日 作者 王道坦)

   

主办:南水北调工程管理司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中国水利报社新媒体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京ICP备14010557号

 
 
 
水利部官方微信
 
南水北调微博
 
南水北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