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 “中国南水北调工程” 网站

  首页 ->
 
湖北推动中线引江补汉工程前期工作
2020-03-06 14:55     

  在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下,湖北省水利厅和湖北省水利水电规划勘测设计院通过远程居家办公的方式,多措并举,确保引江补汉等重大水利工程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引江补汉是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的后续水源工程,从长江三峡库区引水入汉江,提高汉江流域水资源调配能力,提升中线工程供水保障能力,为输水沿线城市供水创造条件,并相机向中线受水区进行生态补水。工程施工总工期7.5年,投资525.8亿元,建设单位为南水北调中线建管局。
  为确保引江补汉等重大水利工程进度,各项目组结合办公条件,把任务分解,长统筹、短安排。截至目前,已基本完成引江补汉工程太平溪绕岗线路方案可行性研究报告及相关专题报告,为后续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来源:中国南水北调 2020年3月6日 作者 宋滢)

   

主办:南水北调工程管理司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中国水利报社新媒体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京ICP备14010557号

 
 
 
水利部官方微信
 
南水北调微博
 
南水北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