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 “中国南水北调工程” 网站

  首页 ->
 
稽察一队召开河南分局驻点监督工作交流会议
2020-07-17 11:11     

       6月29日,稽察一队在郑州召开河南分局驻点监督工作交流会议。
       稽察一队首先就驻点监督检查工作开展的必要性、监督检查的要求向分局做了详细介绍,接下来就驻点检查安阳、叶县两个管理处发现的问题与分局进行了交流,并就典型问题进行了讨论。最后,河南分局负责人对稽察大队驻点检查表示感谢,对检查发现问题表示高度关注,对下步工作做了安排。
       会议强调,驻点监督检查是强监管的具体举措,是监督方式创新,是“两个所有”工作的发展与延伸。分局及管理处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将“两个所有”作为当前运行管理工作的主线,要严抓维护队伍管理,对工巡、安保人员的考核进一步细化,对各专业应发现而未发现的问题要进行责任界定、落实奖惩措施,切实提高运行管理水平。
(来源:南水北调中线干线工程建设管理局 2020年7月16日 作者 徐佳霖)

   

主办:南水北调工程管理司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中国水利报社新媒体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联系电话:010-63206935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京ICP备14010557号

 
 
 
水利部官方微信
 
南水北调微博
 
南水北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