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 “中国南水北调工程” 网站

  首页 ->
 
深圳市东江水源、北部水源工程管理处调研穿黄工程
2021-04-30 14:02     

了解工程概况.jpg

了解工程概况

       本站讯 4月23日,深圳市东江水源、北部水源工程管理处一行9人调研穿黄工程。 
       调研组先到李村北干渠渡槽查看了隧洞进口建筑物及深挖方渠段,详细了解了穿黄工程进口建筑物及建设情况;在设备展示区观看了工程影像资料,通过展示的工程设备机械了解了工程建设历程;双方就输水工程运行管理维护方面的经验展开了热烈的交流。 
       对穿黄工程的建设历程所展现出的南水北调顽强拼搏的精神,调研组一行表示由衷赞叹,对“双精维护”所体现出的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表示了肯定。

(来源:来源:南水北调中线建管局 2021年4月30日 作者 钞向伟/文 郭龙龙/图)

   

主办:南水北调工程管理司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中国水利报社新媒体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联系电话:010-63206935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京ICP备14010557号

 
 
 
水利部官方微信
 
南水北调微博
 
南水北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