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 “中国南水北调工程” 网站

  首页 ->
 
山东省水利厅检查南水北调工程北延应急供水运行情况
2021-05-17 14:27     

       5月15日—16日,山东省水利厅副厅级干部王金建带队检查南水北调工程北延应急供水运行情况,省水利厅调水处刘开非副处长,干线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瞿潇,干线公司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自冀鲁省界的穿漳卫新河倒虹吸开始,沿线一路向南,到六五河节制闸、邱屯枢纽、徒骇河倒虹吸、姚屯枢纽等关键节点检查北延应急供水的工程调度、水草打捞、水质防护、水量计量等情况,详细了解供水过程中巡查管护、安全生产等工作落实情况,并听取地方水利部门及干线公司现场管理局工作情况汇报,检查组对地市和现场运行单位的工作给与了肯定,就加强北延应急供水工程安全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下一步要继续密切关注沿线水质防护和工程调度,确保北延供水安全平稳运行。

(来源:南水北调东线山东干线公司 2021年5月17日)

   

主办:南水北调工程管理司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中国水利报社新媒体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联系电话:010-63206935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京ICP备14010557号

 
 
 
水利部官方微信
 
南水北调微博
 
南水北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