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 “中国南水北调工程” 网站

  首页 ->
 
水利部河湖保护中心巡察南水北调中线水源工程供水调度运行管理专项综合管理信息系统工程项目建设情况
2021-06-04 15:18     

       5月27日至29日,水利部河湖保护中心到中线水源公司对南水北调中线水源调度运行管理系统工程综合管理信息系统工程建设实施情况开展巡检抽查。

       巡察工作组查阅了系统建设相关资料,查看了项目实施现场,组织召开了座谈会向公司和各参建单位指出了本次检查发现的问题,并对下一步系统使用提出了合理建议。公司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督促参建单位尽快完成整改,推动公司信息化建设有序开展。

       公司副总经理齐耀华以及库管部、项目监理单位和承包单位的领导和代表参加了座谈。

(来源:南水北调中线水源公司 2021年6月4日)

   

主办:南水北调工程管理司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中国水利报社新媒体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联系电话:010-63206935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京ICP备14010557号

 
 
 
水利部官方微信
 
南水北调微博
 
南水北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