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 “中国南水北调工程” 网站

  首页 ->
 
渠首分公司调度生产用房建设项目荣获“南阳市建筑优质结构工程”称号
2022-11-08 17:26     

       近日,南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印发了《关于公布二〇二二年度第三批南阳市建筑优质结构工程的通知》,渠首分公司调度生产用房建设项目榜上有名。
       项目开工伊始,渠首分公司就确定了创优目标,并成立专项项目建设工作机构开展项目管理工作,深化研讨重难点,充分利用BIM技术,结合建筑施工新工艺、新技术,组织参建单位制定科学详细的项目施工组织方案。项目施工过程中,渠首分公司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切实把安全、质量管理工作落到实处,有效推进样板先行制度,确保施工工艺标准化、规范化。不断夯实质量基础,采取逐级、分阶段质量管理评定,确保施工工序、质量可控。坚持从严从实、责任到人的工作要求,加强对施工关键部位、关键工序的旁站、验收工作,提升工作效率,确保工程质量,最终通过了南阳市建筑优质结构工程评审委员会验收。
       此次获奖,既是对项目工程质量的充分肯定,也是渠首分公司长期坚守建设品质工程初心的体现。下一步,渠首分公司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再接再厉,在建筑内部装饰装修、自动化集成等后续施工过程中,全面创新项目管理模式,加强项目安全、质量管控,高标准完成项目建设。

(来源:中国南水北调集团中线公司)

   

主办:南水北调工程管理司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中国水利报社新媒体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联系电话:010-63206935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京ICP备14010557号

 
 
 
水利部官方微信
 
南水北调微博
 
南水北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