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 “中国南水北调工程” 网站

  首页 ->
 
汤阴县境内20座农村公路跨渠桥梁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2019-10-28 09:32     

        10月22日,汤阴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了汤阴县境内农村公路跨渠桥梁竣工验收移交会。本次验收的20座农村公路跨渠桥梁包括汤阴段设计单元17座、鹤壁段设计单元2座、安阳段设计单元1座。地方交通主管部门、桥梁接管单位、南水北调工程建设监管中心、南水北调工程河南质量监督站、特邀专家及汤阴段、鹤壁段、安阳段参建各方参加了本次验收工作。
        竣工验收委员会依次听取了参会各方工作报告,听取了内业组、外业组检查意见,对参建单位进行了综合评价。验收委员会对工程质量进行打分,综合评价了建设项目,最后讨论并形成了农村公路跨渠桥梁竣工验收鉴定书,一致同意汤阴县境内20座农村公路跨渠桥梁通过竣工验收。
        汤阴县境内农村公路桥梁由3个设计单元组成,设计、监理、施工单位多,协调难度大,汤阴管理处在上级单位的指导下,积极沟通协调,克服困难,稳步推进,经过不懈努力,圆满完成了本次桥梁竣工验收移交工作,为下一步开展其他公路跨渠桥梁竣工验收积累了成功经验。
(来源:南水北调中线干线工程建设管理局 2019年10月28日 作者:杨国军 戚树宾 周位帅)

   

主办:南水北调工程管理司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中国水利报社新媒体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京ICP备14010557号

 
 
 
水利部官方微信
 
南水北调微博
 
南水北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