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 “中国南水北调工程” 网站

  首页 ->
 
南水北调东线一期工程穿黄河工程通过水利部组织的设计单元工程完工验收
2019-11-01 08:44     

  10月29日至30日,水利部在山东省济南市对南水北调东线一期工程穿黄河工程进行设计单元工程完工验收。
  验收成立了由水利部有关司局、单位和流域管理机构,山东省水利厅,质量监督机构的代表及专家组成的完工验收委员会。工程建设、设计、监理、施工等单位代表参加了完工验收。
  验收委员会查看了工程现场,观看了工程声像资料,听取了工程建设管理、运行管理、质量监督、技术性初步验收工作报告,查阅了工程验收资料,认为东线一期穿黄河工程已按照批准的设计内容建设完成,符合国家和行业标准的规定,工程质量合格,同意穿黄河工程通过设计单元工程完工验收。

   

主办:南水北调工程管理司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中国水利报社新媒体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京ICP备14010557号

 
 
 
水利部官方微信
 
南水北调微博
 
南水北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