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 “中国南水北调工程” 网站

  首页 ->
 
安阳市国省干线公路4座南水北调跨渠桥梁通过竣工验收移交
2020-09-03 10:01     

       8月28日,安阳市4座国省干线跨渠桥梁竣工验收移交会在安阳市召开,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公路管理局、安阳市公路管理局、质量监督站及桥梁有关建设、设计、监理、施工等16家单位参加了会议,特邀专家和与会代表组成了竣工验收委员会。
       验收委员会通过查看现场、听取汇报、检查档案等方式对董庄西、王潘流、文明大道、北士旺西北4座省道跨渠桥梁质量进行综合评价,经会议研究,同意安阳市4座国省干线跨渠桥梁通过竣工验收。
       在验收准备阶段,河南分局组织安阳管理处(穿漳管理处)、汤阴管理处做了大量前期工作,从工程维护到病害排查,从队伍选择到病害处理,从现场验收到档案整编,克服了外部协调难度大、疫情防控影响等诸多制约因素,最终促成了竣工验收会议顺利召开。
       在竣工验收工作完成后,以上4座跨渠桥梁将移交安阳市公路部门管养,公路部门将切实履行管养职责,做好桥梁的日常巡查、养护管理工作,确保桥梁运行安全,保障南水北调干渠的供水安全。
(来源:南水北调中线建管局)

   

主办:南水北调工程管理司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中国水利报社新媒体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联系电话:010-63206935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京ICP备14010557号

 
 
 
水利部官方微信
 
南水北调微博
 
南水北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