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 “中国南水北调工程” 网站

  首页 ->
 
安阳市北流寺西北跨渠桥梁通过竣工验收
2022-07-07 15:04     

       6月21日,安阳市北流寺西北跨渠桥梁竣工验收移交会在安阳管理处(穿漳管理处)召开,安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安阳市市政维护发展中心、南水北调工程安阳段工程质量监督项目站及桥梁建设、设计、监理、施工等10家单位参加了会议。竣工验收委员会由特邀专家和与会代表组成。
       验收委员会通过查看现场、听取汇报、检查档案等方式,综合评价北流寺西北跨渠桥梁质量。经会议研究,验收委员会同意安阳市北流寺西北跨渠桥梁通过竣工验收。“该桥梁顺利通过竣工验收,至此,南水北调中线安阳穿漳段工程辖区内桥梁全部完成竣工验收移交。”管理处负责人说道。
       在验收准备阶段,管理处在分公司的指导下做了大量前期工作,从工程维护到病害排查,从方案评审到协商移交,以锲而不舍的“钉钉子精神”攻克验收移交过程中的疑点和难点,克服了疫情反复等不利因素影响,最终促成了竣工验收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步,管理处将积极配合桥梁管理相关部门和单位,携手共筑安全防线,保障南水北调供水安全。

(来源:南水北调集团中线有限公司 2022年7月7日)

   

主办:南水北调工程管理司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中国水利报社新媒体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联系电话:010-63206935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京ICP备14010557号

 
 
 
水利部官方微信
 
南水北调微博
 
南水北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