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 “中国南水北调工程” 网站

  首页 ->
 
河南分公司辉县峪河暗渠防洪加固项目顺利通过合同工程完工验收
2022-10-27 11:27     

       近日,河南分公司辉县峪河暗渠防洪加固项目顺利通过了合同工程完工验收。
       按照国家及行业有关规程规范要求,验收主持单位召开合同工程完工验收预备会,成立各参建及运管单位代表组成的合同工程完工验收工作组。工作组查看了工程现场,观看了工程声像资料,听取了各参建单位工作汇报,查阅了工程资料。经过充分讨论,依据国家及行业有关规程规范要求,形成了合同工程完工验收鉴定意见,工程鉴定质量等级为“优良”。
       辉县峪河暗渠防洪加固项目是中线公司2022年防洪加固重点项目之一,是河南分公司15个防洪加固项目中投资最大的项目,项目工期紧,施工难度大,工程安全、质量、进度、验收等建设目标要求高,是河南分公司第一个通过合同工程完工验收的项目。在中线公司、质量监督机构的大力指导下,河南分公司周密安排,抓关键,盯重点,采用“一事一人”“专人负责到底”等方式,利用“三阶段”校审、交换互审等形式,确保验收报告和各项工作质量。现场建管机构峪河项目部强抓组织协调,严抓落实,合规、高效组织完成了验收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为验收顺利通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中线公司工程维护部全程参会指导,河南分公司辖区4个防洪加固项目施工单位观摩了会议。

(来源:南水北调集团中线有限公司 2022年10月27日)

   

主办:南水北调工程管理司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中国水利报社新媒体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联系电话:010-63206935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京ICP备14010557号

 
 
 
水利部官方微信
 
南水北调微博
 
南水北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