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 “中国南水北调工程” 网站

  首页 ->
 
河北分公司完成2022年防洪加固项目合同工程完工验收工作
2023-01-18 14:43     

       2022年12月28日至29日,河北分公司漕河渡槽槽墩基础防护处理项目及2021年度衬砌板修复项目通过合同工程完工验收。至此,河北分公司2022年防洪加固项目合同工程完工验收工作全部完成。

       2022年以来,河北分公司紧扣集团公司党组决策部署,聚焦中线公司党委防洪加固项目工作安排,面对工期短、任务重、施工难的实际情况,负重前行、自我加压,强化合规管理,确保资金安全,闯过疫情管控、料源短缺、大气整治停工、上游水库泄洪等重重难关,有力推进防洪加固项目难中取胜、提前完工,坚守南水北调“三个安全”。

       河北分公司辖段内本年度共有4个防洪加固项目合同工程完工验收,其中永年县段渠道及导流沟外坡防护、槐河(一)倒虹吸防洪加固项目合同工程已于日前完成完工验收。本次验收中,验收工作组听取了参建单位工程建设有关情况的汇报,检查了工程现场情况,查阅了相关工程资料,并进行了充分讨论,一致认为合同工程建设内容已按批准的设计及合同内容完成,工程施工质量符合设计及规范要求,工程档案资料齐全,施工质量等级评定为优良,同意通过合同工程完工验收。

       中线公司、河北分公司相关人员,设计、监理、施工等参建单位代表参加完工验收。

(来源:南水北调集团中线公司)

   

主办:南水北调工程管理司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中国水利报社新媒体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联系电话:010-63206935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京ICP备14010557号

 
 
 
水利部官方微信
 
南水北调微博
 
南水北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