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 “中国南水北调工程” 网站

  首页 ->
 
南水北调江苏水源公司召开管理审计进点会
2022-02-28 17:16     

       根据年度内审工作统一部署,2月25日下午,公司召开管理审计进点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荣迎春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公司副总经理徐向红主持会议。 
       荣迎春指出,本次管理审计是对公司2019年至2021年度运营管理情况的一次全面的审计自查,涉及的单位多、审计的范围广、工作量大。 
       荣迎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开展管理审计工作,是省国资委对省属国有企业的要求,是促进依法治企的重要途径,也是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腐败的重大举措,对于规范企业权力运行、健全企业内控体系具有重要作用,各级干部务必要强化对公司开展的各类审计监督工作的支持配合意识;二是明确责任,加强协调配合。各单位要把配合做好本次管理审计工作,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任务,明确责任,认真做好协调服务和衔接配合工作;三是注重质量,强化审计监督。审计组要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在审计过程中始终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对公司负责,对被审计单位负责,不断增强审计的公信力。被审计单位要端正态度,本着实事求是、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原则,及时与审计组进行沟通协调,协助审计组按期完成审计工作。 
       会上,法务审计部对这次管理审计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说明。公司各部门、分公司、二级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的主要负责人,以及承担本次审计工作的会计师事务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来源:南水北调东线江苏水源公司 2022年2月28日)

   

主办:南水北调工程管理司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中国水利报社新媒体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联系电话:010-63206935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京ICP备14010557号

 
 
 
水利部官方微信
 
南水北调微博
 
南水北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