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 “中国南水北调工程” 网站

  首页 ->
 
邯郸管理处组织开展输水调度业务专项培训
2019-10-11 09:20     

pici733rkhd.jpg

集中讲解

  为深入推进“两个所有”工作部署,提升全员参与中控室值班的业务能力和水平,9月27日,邯郸管理处组织开展输水调度业务专项培训。
此次培训通过理论知识讲解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以调度管理系统总体介绍、各项系统作用以及如何应用操作为主要内容,对调度会商、闸控、安防视频、门禁等各类自动化系统进行多角度的实操讲解培训。在培训过程中,大家对近期参与调度值班工作中遇见的各类问题及时进行沟通交流,中控室分管负责人对常见问题及处理措施进行了集中讲授,并让大家对各系统常见问题进行了模拟处理操作,进一步加深印象,增强培训效果。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更加深入的了解了输水调度业务中的各项规定,提高了个人的调度知识,增强了安全调度对南水北调运行重要性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一定按照规章制度要求,规范日常调度工作和行为,避免违章行为发生,切实保障南水北调安全平稳运行。

(来源:南水北调中线干线工程建设管理局 2019年10月11日 作者 张才杰 贾秀忠)

   

主办:南水北调工程管理司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中国水利报社新媒体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京ICP备14010557号

 
 
 
水利部官方微信
 
南水北调微博
 
南水北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