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 “中国南水北调工程” 网站

  首页 ->
 
河北分公司举办公文写作与WPS应用培训
2022-09-26 10:46     

       近日,河北分公司举办了公文写作与WPS办公软件应用培训,分公司本部和现地管理处100余人以现场和视频相结合的形式参加了培训。 
       河北分公司邀请中线公司综合部有关人员现场授课,讲师结合多年公文写作经验、感悟及丰富的范文案例,生动讲解了如何写出立意准确、逻辑清晰、内容完整的公文,细致分析了公文写作和审核中的常见问题。WPS办公软件应用培训以文档编辑和表格数据分析为重点,软件培训师详细讲解了文档编辑排版、表格数据录入、图表制作、高阶函数运用等操作技巧,并组织实操练习。 
       本次培训是河北分公司落实中线公司党委打造人才队伍、发挥人才策源地作用有关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下功夫提高文字表达能力、大力气促改制促发展的具体行动。本次培训内容详实、注重实践、反响良好,达到了预期效果。参加培训的职工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指导性,对于提高公文写作和办公软件应用水平助益良多。

(来源:南水北调集团中线有限公司 2022年9月27日)

   

主办:南水北调工程管理司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中国水利报社新媒体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联系电话:010-63206935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京ICP备14010557号

 
 
 
水利部官方微信
 
南水北调微博
 
南水北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