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 “中国南水北调工程” 网站

  首页 ->
 
信息科技公司石家庄事业部组织员工进行“实战练兵”
2020-01-10 17:34     

       为保证冰期输水正常运行,近日,南水北调中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石家庄事业部组织自有员工对河北分局综合机房内配线架及线缆进行整改。
       根据综合布线工程相关规范要求及现场实际情况,石家庄事业部员工及时核实线缆类型、数量及布放位置等信息,迅速制定实施计划,完成了网线卡线、水晶头制作、尾纤槽固定及光缆割接等相关工作。
       2020年1月5日,线缆整改工作圆满完成。通过本次线缆整改,机房内线缆布放达到相关规范要求,增强了员工的动手操作能力,加深了员工对通信系统的认识,提高了员工自身综合素质。
(来源:南水北调中线干线工程建设管理局 2020年1月10日 作者 雒明哲)

   

主办:南水北调工程管理司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中国水利报社新媒体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京ICP备14010557号

 
 
 
水利部官方微信
 
南水北调微博
 
南水北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