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 “中国南水北调工程” 网站

  首页 ->
 
南水北调中线建管局召开主题教育总结会
2020-02-14 10:40     

  1月15日,南水北调中线建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水利部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中线建管局党组书记表示,在主题教育中,全局上下进一步深化了思想认识,取得了新的成效,获得了深切体会。要坚持好五个必须: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必须加强组织领导,必须坚持边学边查边改立查立行立改,必须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必须坚持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
  会议充分肯定这次主题教育取得成效、收获经验体会。同时指出,要清醒地认识到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下一步,要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要求,根据水利部党组统一部署,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初心和使命变成永远奋斗和实干担当的精神力量,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中线建管局局长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水利部鄂竟平部长部署要求,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务必认真学习领会,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水利部部署和中央督导组指示精神上来。二是以主题教育为新起点,坚持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结合“两个所有”“高效干事不出事”工作要求,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深化党建与业务互融互促。三是继续深化干部作风建设,切实纠正“四风”,找准突破口,真抓实干,善作善成,久久为功,砥砺奋进趁势为,重整行装再出发,做“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忠实践行者,做守渠护渠发展好渠的南水北调人,努力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来源:中国南水北调 2020年2月14日 作者 曹晶)

   

主办:南水北调工程管理司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中国水利报社新媒体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京ICP备14010557号

 
 
 
水利部官方微信
 
南水北调微博
 
南水北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