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 “中国南水北调工程” 网站

  首页 ->
 
信息科技公司人力资源部 “疫”线奋战 做好后方保障
2020-02-20 09:16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信息科技公司人力资源部坚持全员准时“到岗”、全天“在线”,保障疫情期间公司各项人事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您好,请问是东华同志么?您现在的身体状况如何?”“请您安心隔离,后续如有医疗报销相关事宜,请尽快联系我……”李东华是平顶山事业部闸站值守人员,年前,因与武汉返乡的新冠肺炎患者有接触,他第一时间接受了隔离。人力资源部得知这个情况后,立刻进行电话沟通。面对形势严峻的疫情,人力资源部高度关注公司员工的身体状况,尤其关注疫情期间员工就医情况,及时为员工解决医保报销相关问题。同时为落实公司社会保险相关事宜,积极同财务管理部沟通,确保社会保险汇缴资金准时到账,保障特殊时期员工的权益!
  由于受疫情及各地限行政策的影响,部分现场员工无法按时返岗,为保证前线运行维护工作的正常开展,人力资源部第一时间了解各部门人员需求,启动特别计划,协助办理新员工入职申请,做好新员工身体状况确认,为公司各项工作的开展保证了人力条件。
  疫情当前,人力资源部坚持公司人事工作不后推,由于公司目前有一部分劳务派遣人员,受疫情影响,在其延期开工的情况下,为保障派遣员工准时发薪,人力资源部多次与派遣公司进行沟通,最终实现了公司所有员工工资的准时发放。同时,为积极推进公司人事制度建设,人力资源部签发了《南水北调中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企业补充医疗保险管理办法(试行)》,用实际行动保障公司全体员工利益,减少奋战在一线同志们的后顾之忧。

(来源:南水北调中线干线工程建设管理局 2020年2月20日 作者 黄威)

   

主办:南水北调工程管理司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中国水利报社新媒体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京ICP备14010557号

 
 
 
水利部官方微信
 
南水北调微博
 
南水北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