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 “中国南水北调工程” 网站

  首页 ->
 
刘杰副书记检查河北分局加大流量输水和保定段防汛工作
2020-05-21 10:28     

        5月13日至14日,南水北调中线建管局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刘杰深入河北分局磁县段工程和保定段工程运行管理一线,检查加大流量输水和防汛工作。
        在保定管理处调度指挥中心、综合楼和警卫室项目现场,刘杰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认真检查了工程进度、质量和安全生产情况。刘杰指出,保定管理处管理用房开工建设来之不易,要进一步统筹好疫情防控和工程建设工作,打造精品工程。刘杰在现场还实地查看了顺平管理处蒲阳河倒虹吸、唐县管理处放水河渡槽等重点工程防汛备汛工作,并深入磁县管理处高填方渠段、民有渠临时分水口、滏阳河渡槽等现场一线,详细了解了加大流量输水、生态补水等工作情况。
        刘杰强调,要充分认识保障加大流量输水安全的重大政治意义,在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以严实的工作作风确保加大流量输水安全。要主动加强与地方部门的沟通协调,盯紧风险点未雨绸缪,充分做好防汛备汛和生态补水安全工作。纪检干部要因地制宜下沉一线,主动作为,为加大流量输水、防汛备汛等工作提供纪律监督保障。
        河北分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来源:南水北调中线建管局 2020年5月21日 作者 吴庆玉 文/图)

   

主办:南水北调工程管理司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中国水利报社新媒体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联系电话:010-63206935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京ICP备14010557号

 
 
 
水利部官方微信
 
南水北调微博
 
南水北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