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 “中国南水北调工程” 网站

  首页 ->
 
黄委督导南水北调大流量输水安全运行
2020-06-01 14:56     

  5月23日,黄河水利委员会负责人带队暗访督导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穿黄管理处大流量输水安全运行管理工作。
  检查组详细了解了工程大流量输水安全运行管理和责任制落实情况强调要把安全作为工程运行管理的首要任务,对各项责任再细化、再压实。要深入查找大流量输水运行过程中安全运行管理的薄弱环节,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弥补工程安全运行管理的短板,如遇重大问题,及时上报并采取相应措施予以应对。及早对大流量输水后续工程运行管理工作安排,开展工作总结和分析,对发现的问题建立台账,及时整改。
(来源:中国南水北调 2020年6月1日 作者 江承涛)

   

主办:南水北调工程管理司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中国水利报社新媒体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联系电话:010-63206935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京ICP备14010557号

 
 
 
水利部官方微信
 
南水北调微博
 
南水北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