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 “中国南水北调工程” 网站

  首页 ->
 
水利安监总站巡查东线北延应急供水工程
2020-06-01 14:57     

  5月11日至14日,水利部水利工程建设质量与安全监督总站派出巡查组,对南水北调东线一期工程北延应急供水工程开展了质量与安全监督巡查。
  巡查结束后,巡查组向参建单位通报了巡查初步意见。要求建设单位要针对巡查发现的问题组织相关参建单位逐一限期落实整改,切实履行参建各方质量和安全主体责任,确保工程建设质量与安全。同时,加强施工期间疫情防控,组织开展疫情防控检查,严格遵守行业和地方政府疫情防控规定,做到工程建设和疫情防控两不误。
(来源:中国南水北调 2020年6月1日)

   

主办:南水北调工程管理司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中国水利报社新媒体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联系电话:010-63206935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京ICP备14010557号

 
 
 
水利部官方微信
 
南水北调微博
 
南水北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