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 “中国南水北调工程” 网站

  首页 ->
 
水利部南水北调司检查中线水源防汛
2020-07-22 11:29     

  7月15日,水利部南水北调司检查组对中线水源工程防汛、工程验收和尾工建设等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丹江口大坝防汛物资仓库、安全监测中心站、18#坝段防汛调度室、土石坝与混凝土坝结合部等防汛重点部位,查看了中线水源工程管理用房施工现场,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防汛工作和尾工建设、工程验收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检查组指出,防汛工作必须做到万无一失,各项工作必须更加严密、更加细致、更加周全。要加强与上下游防汛部门的沟通协调,确保丹江口水利枢纽防汛指挥体系顺畅高效地运转。要严格落实好领导带班和值班值守制度。要切实做好监测预警,加大工程巡视检查和维护保养力度,确保工程度汛安全。中线水源公司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影响,优化工程验收节点目标,精心组织,措施到位,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效。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采取有效措施,处置好尾工建设、工程验收工作面临的复杂问题,加快进度,确保提前完成水利部部署的工作任务。
(来源:中国南水北调 2020年7月22日 作者 班静东

   

主办:南水北调工程管理司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中国水利报社新媒体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联系电话:010-63206935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京ICP备14010557号

 
 
 
水利部官方微信
 
南水北调微博
 
南水北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