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 “中国南水北调工程” 网站

  首页 ->
 
让五中全会精神在一线“落地生根”
中线建管局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2021-01-06 16:37     

       近日来,中线建管局党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线工程沿线各单位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促使全会精神在工程管理工作中“落地生根”。
       2020年11月23日,中线建管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传达提纲,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有关南水北调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等。
       会议强调,中线建管局要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摆在突出位置,组织好宣传宣讲,开展好学习培训,谋划好落实措施,深入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及水利部、集团公司各项工作部署,在运行安全稳固、后续建设提速、战略作用发挥、高标准样板提升等四个方面进一步下功夫。各部门各单位要抓好逐级贯彻落实,加强理论学习,开展专题研学。要抓实党建与业务融合,结合与南水北调相关的学习内容,加强梳理总结,强化学以致用;做好督办“收尾”、年底总结及明年安排;结合“制止餐饮浪费行为”、民法典学习等研究常态化措施,将党建与具体工作融会贯通,把全会部署转化为具体行动。
       “要把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中线工程管理实际紧密结合起来,把握好后续工程建设,利用好事业发展平台,夯实多元化发展基础,推动构建后续发展。”中线建管局党组书记李开杰在中层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上说道。2020年12月初,中线建管局分别召开中层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和基层党务干部培训班。培训班为学员作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对全会的总体情况以及全会的亮点、特点和要点进行了系统梳理、详细讲解。
       近一时期,各分局分别召开专题会议,持续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活动。大家表示,要用实际行动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融汇贯通到南水北调运行管理工作中,让全会精神在运行一线落地生根,守护好南水北调安全的生命线,守护好沿线地区人民生活用水和河湖生态补水的幸福线,充分发挥工程效益,推动中线工程事业高质量发展,让南水北调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天河”。
(来源:中国南水北调 2021年1月1日 作者 路菲 员飞 冯龙飞 鲁芳菡)

   

主办:南水北调工程管理司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中国水利报社新媒体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联系电话:010-63206935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京ICP备14010557号

 
 
 
水利部官方微信
 
南水北调微博
 
南水北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