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 “中国南水北调工程” 网站

  首页 ->
 
北延应急供水工程春节后全面复工复产
2021-02-22 11:12     

       2月18日上午,伴随着施工现场机械的轰鸣声,南水北调东线一期工程北延应急供水工程正式复工,施工现场再现繁忙景象。各参建单位综合协调工程建设进度、人员、设备、物资运输等因素,科学有序组织工程复工,工程现场按照工程进度计划有条不紊地开展边坡修理、8字砖铺设等尾工施工工作。
       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是一道必须答好的考题。面对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双线作战”任务,北延建管部严格落实属地政府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积极与地方政府协调人员返岗及复工复产事宜。复工第一天北延建管部及各参建单位管理人员全部按时返岗,面对春节后来自不同地区的返岗人员,北延建管部及各参建单位强化风险意识,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统筹做好返岗人员信息管理,对每位返岗人员核酸检测、体温、14日行程等信息精准掌握。同时,对北延建管部及各参建单位营地、施工现场等场所进行严格封闭管理,及时储备并发放防疫物资,对办公、生活、作业等区域进行全面消毒,每日对参建人员健康状态进行监测,确保复工复产工作安全有序推进。
(来源:南水北调东线总公司 2021年2月22日)

   

主办:南水北调工程管理司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中国水利报社新媒体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联系电话:010-63206935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京ICP备14010557号

 
 
 
水利部官方微信
 
南水北调微博
 
南水北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