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 “中国南水北调工程” 网站

  首页 ->
 
马水山调研指导丹江口水库库区管理工作
2023-02-22 10:34     

       2月14日,中线水源公司总经理马水山专题调研公司库区管理部,落实水利部、长江委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公司工作会议要求,部署、指导公司2023年度库区管理工作。

       座谈会上,马水山听取了库区管理部初步梳理细化的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存在的问题和建议,以及部门员工对2023年工作的思考和展望,与部门员工就2023年“重点、难点、亮点”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马水山指出,配合南水北调工程竣工财务决算审计工作是2023年上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库区管理部要高度重视,做好征地移民相关内容的审计配合。他强调,库区管理工作的核心是“依法、科学、有序”,每一位库区管理部员工都要学法、懂法、用法、宣传法,提高依法化解矛盾,科学分析问题,进而达到有序解决问题的能力。要及时分层次梳理库区管理所面临的问题,加强沟通协调及与地方协同联动,不断总结库区管理与保护工作中的成效和经验,凸显工作成果和亮点。同时,要协力做好数字孪生库区安全板块试点建设,以数字孪生建设为契机,发挥技术优势,全面提高库区管理的数字化、智慧化水平。马水山还鼓励新入职员工要在繁杂的工作中勇担重任,尽快适应新的岗位,快速成长起来。

       公司副总经理曹俊启及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来源:南水北调中线水源公司)

   

主办:南水北调工程管理司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中国水利报社新媒体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6935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京ICP备14010557号

 
 
 
水利部官方微信
 
南水北调微博
 
南水北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