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 “中国南水北调工程” 网站

  首页 ->
 
河北:河北省出台南水北调配套工程供用水管理规定
2015-12-18 14:35     

  2015年12月10日,河北省政府公布《河北省南水北调配套工程供用水管理规定》。规定于2015年12月3日经省政府第69次常务会议讨论通过,自2016年2月1日起施行。

  规定共8章52条,明确了配套工程供用水管理坚持的原则和省直有关部门、地方政府在供用水管理中的职责,对水量调度、水质保障、用水管理、工程设施管理和保护作了详细规定,对违反本规定的行为提出了具体罚则。

  当前,河北省南水北调配套工程水厂以上输水工程建设接近尾声,配套水厂建设加快推进,供用水管理工作被提上议事日程。规定的出台为理顺配套工程管理体制机制、规范配套工程供用水管理提供了法规政策保障。

   

主办:南水北调工程管理司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中国水利报社新媒体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京ICP备14010557号

 
 
 
水利部官方微信
 
南水北调微博
 
南水北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