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 “中国南水北调工程” 网站

  首页 ->
 
山东干线公司举办“双报到”文艺汇演宣传活动
2020-01-06 16:09     

  2019年12月25日,南水北调山东干线公司与唐冶街道鲁商凤凰城社区党支部联合主办了“南水北调全面通水五周年·东线一期通水六周年”暨“庆元旦迎新春”社区共建“双报到”文艺汇演活动。
  干线公司董事长瞿潇为到场居民宣讲了南水北调工程是实现我国水资源优化配置、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大战略性基础设施。
  通过“双报到”活动,展示南水北调山东段工程的重要作用,展示南水北调为民、务实、求精的鲜明特征,进一步密切双方“双报到”联系,加强共享共建,积极服务社区群众,为社区“双报到”的持续深入开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中国南水北调 2020年1月6日 作者 范万新)

   

主办:南水北调工程管理司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中国水利报社新媒体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京ICP备14010557号

 
 
 
水利部官方微信
 
南水北调微博
 
南水北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