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 “中国南水北调工程” 网站

  首页 ->
 
美丽河南,我是行动者——河南分局开展垃圾分类主题宣传讲座
2020-01-10 17:34     

        1月2日,河南分局开展“美丽河南,我是行动者”垃圾分类主题宣传讲座,这是河南分局倡导低碳新生活、保护生态、厉行节约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河南段沿线18个现地管理处代表、物业公司全体人员参加视频会议。
        讲座特邀请河南省安全健康教育中心徐文权主任为大家宣讲。他首先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梳理了郑州市出台的关于垃圾分类的政策法规,剖析了郑州市开展垃圾分类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同时讲解了垃圾分类方法。
        讲座最后,河南分局有关负责同志呼吁干部职工共同参与生活垃圾分类工作,2020年以不折不扣的姿态践行生活垃圾分类活动,养成低碳新生活,从点滴做起的好习惯。
        此外,河南分局还积极参加正光街社区组织的义务活动,并开展垃圾分类系列宣传,如在正光街黄河东路路口、正光北街农业东路路口、熊儿河畔小花园等公共区域捡垃圾、擦拭道路栏杆等,并鼓励大家对捡拾到的垃圾分类丢进环保垃圾箱,鼓励管理处多形式、多角度开展垃圾分类主题义务活动,在全局上下掀起了践行垃圾分类的热潮。
(来源:南水北调中线干线工程建设管理局 2020年1月10日 作者 赵鑫海)

   

主办:南水北调工程管理司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中国水利报社新媒体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京ICP备14010557号

 
 
 
水利部官方微信
 
南水北调微博
 
南水北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