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 “中国南水北调工程” 网站

  首页 ->
 
江苏水源公司召开江苏南水北调工程管理标准化“回头看”资料审查会
2020-08-19 21:57     

       8月14日,江苏水源公司在南京组织召开工程管理标准化“回头看”资料审查会。副总经理刘军,特邀专家,公司相关部门、各分公司、泵站公司和直泵泵站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淮安公司、泵站公司和水文水质监测中心关于年度标准化“回头看”资料编制工作情况的汇报,并结合公司安全标准化创建开展了讨论。现场代表就标准化创建成果实际使用过程中遇到的相关问题和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充分沟通,与会专家仔细查阅了相关资料,提出了详细的建议,对完善标准化建设成果的下一步工作做出了指导性的意见。会议对下一阶段的任务分工及节点要求进行了明确。

       会议强调,各分公司要高度重视工程管理标准化“回头看”工作,坚决贯彻落实公司对标准化建设的工作要求和节点要求,以标准化建设推进精细化管理,以标准化提升促进信息化建设,在技术和管理层面做实做细做好,根据实际管理情景提高标准化实用性,打造江苏南水北调工程管理标准体系品牌。

(来源:南水北调东线江苏水源公司 2020年8月19日)

   

主办:南水北调工程管理司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中国水利报社新媒体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联系电话:010-63206935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京ICP备14010557号

 
 
 
水利部官方微信
 
南水北调微博
 
南水北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