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 “中国南水北调工程” 网站

  首页 ->
 
中线水源公司举办“新闻宣传大练兵”第三期实操培训
2023-03-14 10:24     

       3月3日,中线水源公司第三期“新闻宣传大练兵”实操培训开班授课,来自公司各部门近30名员工参加了培训。

       自去年以来,公司以理论培训、实操演练、精准交流三级培训模式积极搭建多元化培训平台,努力打造一支文字功底扎实、能协同作战的宣传队伍,形成人人都是宣传员的大宣传格局。

       “新闻宣传大练兵”实操培训开展以来,从新闻写作、视频拍摄等方面进行实用性、指导性、针对性授课,受到大家欢迎。本期培训特邀长江委专业媒体人围绕新媒体环境下短视频的创作,为大家讲解了短视频拍摄技巧、制作过程等内容,同时以主流媒体、“长江水利”官微优秀作品为例进行了案例分析。

(来源:南水北调中线水源公司)

   

主办:南水北调工程管理司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中国水利报社新媒体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6935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京ICP备14010557号

 
 
 
水利部官方微信
 
南水北调微博
 
南水北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