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 “中国南水北调工程” 网站

  首页 ->
 
南水北调东线总公司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
2021-02-24 17:03     

图片1.jpg
会议现场
       2月24日,南水北调东线总公司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中国南水北调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南水北调东线总公司总经理赵登峰,南水北调东线总公司党委书记李长春,副总经理高必华、胡周汉,总工程师曹雪玲出席会议,副总经理赵月园主持会议。
       李长春传达了中国南水北调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赵登峰作了公司2021年工作报告,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分析了当前形势,部署了本年度工作任务。
       赵登峰指出,2020年公司深入落实“十六字”治水思路,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果;在东线工程大事要事上,提前完成了年度调水与北延工程主体工程建设任务,压茬推进了二期工程前期工作等。公司扎实推进了规范化建设,基础性建设与党建质量贯标工作,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赵登峰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要牢牢把握新形势、新机遇,找准事业发展新定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东线工程重要指示精神,着力在“四个提升”“一个力促”上落实公司各项主营业务,即:“进一步提升调度运行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工程建管能力、进一步提升东线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力促二期工程规划尽早获批”,确保公司发展稳中有进。
       赵登峰要求,公司全体员工要做到“三个始终”即,“始终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坚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始终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结合”。公司全体员工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在东线工程发展中的大事、要事、难事上,要不负重托、主动作为,克服困难、迎难而上,不断增强沿线群众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共同推进南水北调东线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议对公司优秀党支部、支部书记和优秀部门及员工进行了表彰。
       公司总部全体员工在主会场参会,直属分公司与北延建管部员工以视频会议形式参会。
 

   

主办:南水北调工程管理司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中国水利报社新媒体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联系电话:010-63206935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京ICP备14010557号

 
 
 
水利部官方微信
 
南水北调微博
 
南水北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