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 “中国南水北调工程” 网站

  首页 ->
 
河北易县管理处: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两手抓 助力通水运行安全
2020-04-10 11:28     

检查中易水中心站现场疫情防控资料.jpg

检查中易水中心站现场疫情防控资料

检查发电机

  近日,为确保工程通水运行安全,全力推进复工复产,易县管理处严格按照“两手抓,两手都过硬”的原则,有序开展各项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期间通水运行安全。
  加强管理,扎实推进维护单位进场复工复产。针对工程维护外协单位人员较多,人员构成复杂的实际情况,易县管理处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把维护单位疫情防控、人员复工隔离、进场后个人防护三道关口,切实筑牢疫情防控线。管理处建立与进场外协单位信息沟通机制,准确掌握外来返工人员详细信息,登记造册,督促所有外协单位做好相关隔离防护措施。管理处负责人带队,逐站点督促检查外协进场单位疫情防控实际情况。
  加强自查,持续深化“两个所有”,落实“两个精准”要求。针对维护队伍不能及时返岗的情况,易县管理处全体员工分班组、分批次全面开展工程土建及机电运行大检查。深入排查境内辖区44公里渠道及闸站机电设备运行中可能存在的隐患和风险,建立隐患排查台账。加强现地闸站值守和信息报送,严明工作纪律,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增强现地值守人员的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并全面掌握易县辖区内土建、机电工程的运行情况,为易县段通水安全运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来源:南水北调中线建管局 2020年4月10日 作者 康建良)

   

主办:南水北调工程管理司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中国水利报社新媒体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京ICP备14010557号

 
 
 
水利部官方微信
 
南水北调微博
 
南水北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