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 “中国南水北调工程” 网站

  首页 ->
 
河南:方城管理处“四不放松” 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
2020-04-10 11:32     

  连日来,方城管理处在复工复产的同时,针对当前疫情出现的新动向、新变化,坚持“四不放松”,从严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有关措施,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
  一是抓好思想警惕不放松。管理处持续做好疫情防控日常宣传工作,不定期发布疫情防控攻略和疫情动态,引导大家提高安全防护意识,消除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切实依托联防联控,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二是执行健康日报不放松。要求自有员工、工巡人员、安保队伍、运维单位、物业人员等,严格落实管理处防控措施,做到岗前体温必测、口罩必戴、信息必登记。三是聚焦人员管控不放松。落实层层包干和党员包干机制,加强人员监督,同时要求全员签订疫情防控承诺书,落实个人防控责任。倡导大家出行自驾,减少通过公共交通外出流动。对湖北返回人员严格落实居家隔离14天措施,跟踪身体健康状况。四是狠抓场所管理不放松。对办公楼、餐厅、闸站等封闭的公共场所,加强每日消杀和通风工作,倡导线上开会办公,控制人员聚焦,防范交叉感染风险。

(来源:南水北调中线建管局 2020年4月10日 作者 李强胜)

   

主办:南水北调工程管理司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中国水利报社新媒体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京ICP备14010557号

 
 
 
水利部官方微信
 
南水北调微博
 
南水北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