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 “中国南水北调工程” 网站

  首页 ->
 
南水北调司党支部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2020-12-31 11:11     

       12月25日上午,南水北调司党支部在部机关北楼332会议室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传达学习水利部直属系统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通报2020年驻部纪检监察组查处违纪违法案件和部党组巡视发现问题,南水北调司党支部副书记袁其田主持活动。
       本次活动为南水北调司党支部节前警示教育的重要内容,旨在通过加强理论学习和反面典型案例宣传教育,以案释法、以案明纪、以案示警,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政意识和纪律规矩意识,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会上,袁其田副书记首先就2020年驻部纪检监察组查处违纪违法案件和部党组巡视发现问题向全体参会人员作了通报,接着,南水北调司一级巡视员李勇同志全文传达学习了部党组书记、部长鄂竟平同志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
       学习结束后,10余名党员干部代表结合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本次支部警示教育活动和个人学习工作实际,分别交流了心得体会。支部副书记袁其田在作学习小结时指出,这次警示教育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收到了很好的效果,大家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进一步增强。他强调,今后工作和生活中,要知敬畏、守底线,干净做人、干净做事,以实际行动推进作为“国之大事”的南水北调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确保不出事、多出力,为建设“四条生命线”和“高标准样板”工程作出新贡献。
       南水北调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本次活动。

   

主办:南水北调工程管理司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中国水利报社新媒体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联系电话:010-63206935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京ICP备14010557号

 
 
 
水利部官方微信
 
南水北调微博
 
南水北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