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 “中国南水北调工程” 网站

  首页 ->
 
南水北调司组织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2023-02-09 14:06     

       本站讯 2月2日,南水北调司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研讨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章程》,此次学习是深化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安排。南水北调司党支部书记、司长李勇主持学习,全司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展开专题学习和交流研讨。学习以党章为重点,分别围绕“深刻认识党章的重要性”“全面把握新修改党章的主要内容和特点”“认真学习贯彻党章”等内容展开了全面深入的论述与解读,班子成员和部分党员代表交流了学习体会。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党章是党内的根本大法,修改党章是深入学习巩固党的创新理论、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需要,实现党章的与时俱进,十分必要;深刻认识到,党的二十大审议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进一步凝聚了全党共同意志,切实巩固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政治成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统一了思想、意志和行动。
  大家表示,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章的重要论述和新修订的党章内容,坚持原原本本学、反反复复学,做到知其然;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好,更做到知其所以然,不断汲取精神营养和思想方法,结合水利和南水北调工作实际,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水利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将有关工作部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以扎实的工作举措、优异的工作成绩,不断推进南水北调工程高质量发展,为保障国家水安全作出应有贡献。

   

主办:南水北调工程管理司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中国水利报社新媒体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联系电话:010-63206935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京ICP备14010557号

 
 
 
水利部官方微信
 
南水北调微博
 
南水北调微信